close

IMG_0280.jpg  

聽從Joyce老師建議,在室內種植黃金葛後,至今有四個月左右了

從老師那兒聽來的許多神奇效果,倒還不如自己的親身經歷

為何要在室內種植黃金葛?

黃金葛是一種生命力很強的植物,它在室內沒有陽光的地方,依然可以生長得很好

而且它的介質只需要水,甚至不需要土壤也可以生長

所以非常適合室內當作觀賞植物

因為它的特性如此,所以很適合放在室內做淨化空氣之用

而Joyce老師則是使用黃金葛作為室內淨化方式,長達二十幾年的時間

她自己使用,客人也會使用,效果非常顯著

有的風水學會說黃金葛不適合種植在房間內,說會吸人的陽氣

事實上老師多年來的經驗是,放在房間內反而更可以淨化我們的身心靈

和水晶洞、水晶柱有同樣的效用

但比較起來,又是更為經濟實惠的方式

老師有提到說,如果家裡真的忌諱房間放黃金葛的話

只要先將黃金葛放在床頭櫃兩個禮拜左右,讓黃金葛熟悉它的主人

即可移出房間,放在任何一個地方都可以有同樣的效果

使用透明玻璃容器種植最好

 

因為我們家有四個人,所以我就去大創買了四個玻璃杯,每個杯子都不同的款式

為每個人都種了一盆黃金葛

剛開始都放在床頭,或是床的旁邊

後來有發生幾件事情讓我覺得很神奇

 

第一件事情就是,在我放完黃金葛之後過沒多久,老公的房子就賣出了兩間(他本身是房仲業務)

正確的時間我已經不記得,但是確實是我剛上天使牌卡課之後才發生的事情

 

第二件事情,是放完黃金葛的過沒多久,我生了一場大病

連續發燒五天,完全沒有任何其他的症狀,就只是一直不斷的發燒

就在那幾天,屬於我的那盆黃金葛,陸續有幾片葉子變黃

包含我種在客廳的不屬於任何人的黃金葛也有幾片葉子變黃

奇怪的是,我的黃金葛和老公的黃金葛都放在主臥房,但他的完全健在

小孩們的黃金葛也都沒事,只有我的和客廳的變黃

老師有提過,黃金葛會反應對應的人的健康狀況

而變黃是因為黃金葛在淨化你的身體,所以它也默默的幫你承受了

後來沒再發燒之後,黃金葛還是持續的一直變黃、枯掉,但是現在完全都沒有再變黃了!

身體也感覺好很多了!

還有一次是兒子的變黃,那時的他因為感冒而發燒,後來也很快就好了!

 

第三件事情,我有一段時間偏頭痛很厲害

同時我也發現,黃金葛的葉子上佈滿了許多細細小小的洞

那個洞有點像用拜拜的香在上面燒出小洞那樣

我的和兒子的黃金葛特別嚴重,那陣子我和老公、兒子都有一些情緒化的問題

雖然我沒有特別問老師,但是我在想這一定和我們的情緒有關係

後來我自己情緒和偏頭痛的問題漸漸好轉

黃金葛的葉子也變回原本那樣的翠綠色,而且色澤更美麗了!

真的好神奇!

 

我們一家四口的黃金葛都長得很像對應的那個人喔!

我並沒有在黃金葛旁邊告訴它,它是屬於誰的,只是在心中默想而已

但是它真的就長得跟主人很像耶!

不信你們看

 

IMG_0278.jpg

 這盆是妹妹的,長得矮矮的,而且不時有新的小葉子會冒出來,對應到妹妹現在的成長快速期

葉子都長得短短胖胖的,就和我家妹妹目前的身材一樣!

 

IMG_0279.jpg

這盆是哥哥的,長得高高瘦瘦的,比較沒有新葉子生出來,可能對應到哥哥現在處於成長停滯期

葉子的形狀也是屬於較長型,哥哥現在就是長的高高瘦瘦的啊!

 

IMG_0280.jpg

 

這盆是我的,看到這盆的葉子,一定想不到之前的葉子上面佈滿小小的洞吧!

現在完全都自行修復好了!而且顏色真的變得好鮮豔,也非常有光澤

完全對應到我現在的心境喔!

 

IMG_0281.jpg  

這盆是老公的,葉子真的非常的茂密,感覺就是很健康、很厚實的樣子

剛放的時候有幾片葉子分岔,但現在就好很多了

感覺老公應該還有一些情緒問題待處理

看葉片上還有一些細小的洞就知道了!

 

我覺得黃金葛真的是非常適合種植在室內

光是看著它們生長,就覺得心情很好

加上它又有淨化空氣和身心靈的功能

真的是一舉數得!

你也來種一盆屬於自己的黃金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i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