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易明工作室.jpg

 

最近在秘密進行一個任務
 周科成 老師預約了調整身體的課程
透過吃、睡、動三項達到健康

吃-是提升消化能力
睡-是改善居家風水
動-是正確姿勢動作

為期三週 每週一堂一個小時的線上課程

在課前與科成老師溝通身體的狀況
我雖然目前是昆達里尼瑜伽老師
但因為先天筋骨較硬 手腳比較長
所以在一些需要柔軟度的體式
沒有辦法做得很好
再來就是因為戴牙套的關係
臉頰因為運動不足而凹陷 讓我非常在意
科成老師說這兩種其實是一樣的事情
都與平常的各種姿勢有關
只要好好調整坐姿 搭配一些運動方式
就可以調整回來

第一堂課
科成老師觀察我的坐姿、走路姿勢、吃飯姿勢給予調整
這些都和我們的身體筋膜和消化系統有關係
老師將我的姿勢調整了一部分
馬上就有感覺到 口內唾液分泌較多
食物也比較好被腸胃吸收
再來老師用我們最常使用的瑜伽姿勢來調整
做完瑜伽姿勢後 起身走路
也感覺走路起來更加輕盈

老師要我每天都做一次瑜伽姿勢 搭配坐姿調整
應該很快就會有所改善
到了課後第二天 剛好做了全家的大掃除
總共四層樓的整理和打掃
完全沒有腰痠的狀況
原本容易腰痠的我 只要走路走久了
就很容易腰痠 但這次整天的打掃卻沒有腰痠
讓我非常驚訝!
原來改變一些平常慣用的姿勢和做一點小小的運動
就可以讓身體有這麼大的改變
在於我的柔軟度和臉頰凹陷方面
也有得到了一些改善
覺得真的很神奇!而且非常簡單就可以達到目的
很推薦科成老師的運動調整課程
一堂課就有感覺!

有興趣歡迎私訊科成老師粉專喔!
https://www.facebook.com/eming.somatics.edu

arrow
arrow

    romi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