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928.jpg  

知道大天使已有一段時間了

常常會在網路上看到大天使的訊息

不管是大天使牌卡線上抽牌也好

或是其他心靈療癒的資訊,都會提到大天使們

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大天使麥可

為什麼印象深刻,我也忘記了!

也許是因為常常抽到祂

幾次看到救國團有開「天使牌卡」的課,都很想去上

但是課程時間總是在平日,所以沒辦法上

這次趁著請育嬰假期間,終於如願以償

上課的老師是許惠華老師,她是美容美體乙級證照班的資深老師

本身也會紫微斗數和八字,許老師只是為了興趣和推廣才在此教課

這讓我覺得救國團還真是臥虎藏龍

 

一堂課程時間近三個小時,老師說她沒有下課時間

後來三個小時上完後,我覺得時間過得真快啊!

課程當中絕無冷場!

而且每次抽牌都讓我覺得驚奇且切中要害

且看我抽到了哪些大天使吧!

 

P1080922.jpg  

這是我第一次抽到的牌

老師想從我們每個人第一次抽的牌來看看,這是一班什麼樣的學生

所以她走到每個人的位置上做牌卡解說

 

老師說這張牌代表的是

我在過去很長一段時間,付出很多心血,但是從未去正視自己內在的需要

以致於付出與獲得的失去了平衡,這是以天使的翅膀來做解析

另外我也想要得到更多的支持和讚賞,覺得目前的自己是不被看好的

 

在老師說的當下有一鼓想哭的衝動...

前一天下午才和老公吵架

記得我當下問他一句話:「難道我所做的一切沒有一件事讓你覺得滿意嗎?」

沒想到就在第二天,大天使就說出了我的心聲

 

接下來,老師要我們每個人在:事業、健康、財富、婚姻、人生使命,當中選一個題目來問

我選擇人生使命

P1080923.jpg  

抽到很喜歡的大天使麥可

後來老師沒有一個一個做講解

只有介紹每位我們抽到的大天使們

老師說我們這班非常特別

她覺得我們是很有靈性的一群,但是靈性都被封鎖住了

雖然我不清楚是什麼意思

但是我覺得每堂課一定都很好玩!

 

抽到這張是什麼意思呢?

大天使麥可說:記得你是誰

其實這句話真的很像在對我說的話

因為我真的很久很久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誰了

自從有了小孩、結了婚,就一直忙於工作、賺錢、帶小孩

如果現在的我告訴別人說

我以前是個很愛旅行、愛攝影、愛彈琴、唱歌的女孩

誰會相信呢?

而且以前的我是很有勇氣的,就像大天使麥可手上拿著的寶劍與聖火一樣

但是現在我的勇氣到哪去了呢?

到底什麼才是我的人生使命呢?

希望下堂課可以得到老師的解牌

 

就這樣三個小時過去了...

真的非常期待下一堂課!

會再遇到哪一位大天使呢??

P10809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i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