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924.jpg  

第一次在家裡自己抽了當日運勢

覺得有呼應到上次上課第一次抽到的牌

也許我現在要做的,就是「平衡」這兩個字吧!

 

然後老公在煩惱賣房子的事情,我請他抽一張牌

那時我請大天使給他一些祝福

抽到這張:勝利!

P1080925.jpg

就字面上來講,真的是大天使給予祝福耶!

當下我們兩個都很開心

後來我翻開老師給的筆記後,隱約有些擔心

因為老師說大天使聖德芬是「放鬆的天使」

老師說:抽到這張牌的人,要請他好好放鬆,他把自己逼太緊了

後來我仔細琢磨了一下

我覺得牌卡上面說的話,是為了讓抽牌的人放鬆吧!

祂希望抽到這張牌卡的人,可以相信自己,不再擔憂、緊張

所以告訴他:「你的祈禱已被聽見,而且已得到回應。要有信心!」

 

後來又請老公抽一張牌

我請他自己想著題目,後來他抽到這個

P1080926.jpg  

這張就真的看不出來是在說什麼了!

後來我看了老師的筆記,老師說烏列爾是溝通的天使

她說如果抽到這張牌的人,在溝通上遇到了一些問題

有可能會發生:你一直講,你自認為自己講得很清楚了,但是對方卻聽得很模糊,而且不相信你

不知老公是否溝通上遇到什麼困難呢?

因為他是房仲業務,多少都會遇到一些溝通上的難題

或是大天使覺得他行動力不夠呢?

決定下次上課請教老師

 

老師說第一次解牌的時候要先圖後字

第一個就要先看翅膀,翅膀是看抽牌的人的能量狀態

我發現我自己抽到的大天使,翅膀幾乎都是合起來的

但是老公抽到的大天使,翅膀都超展開的

真的很符合老公的個性:是個非常有能量的人

可能是他每天都睡很飽吧!(誤)

是說他對工作的熱情度真的很高,而且也非常不怕失敗

這點也很令人非常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i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