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許久未見的好友,來到她常常到訪的咖啡店

名字很特別,原本以為「敦化國中操場後面那家咖啡店」是地理位置的描述

沒想到這就是這間店的名字

看起來頗不起眼的小小咖啡店,裡面卻蘊藏著意想不到的人事物

當天沒吃午餐的我,首先看到的是「熱烤三明治」

三明治裡包著「芝麻菜」,什麼是芝麻菜?真的沒有聽過

經過老闆的解說,才知道原來芝麻菜是一種義大利料理使用的菜

帶有特殊的香氣和味道,而且是台灣很少見的,是一種高級食材

許多顧客都是因為這裡有芝麻菜,所以特地過來品嘗的


後來我點了烤牛肉芝麻菜和拿鐵咖啡


烤牛肉芝麻菜三明治,來個橫切面看看


看起來非常鮮綠的蔬菜,有橄欖油的香氣,麵包感覺挺厚實

芝麻菜吃起來非常酥脆,有點淡淡的芝麻香

吃第一口我就愛上了芝麻菜,有一種簡單舒服的口感

就和老闆一樣,讓人感覺很實在


再來是好大一杯的拿鐵咖啡

其實小柔對咖啡不是很懂,如何形容也不會

同行的友人則是品嘗過各式各樣的咖啡,她形容這間店的咖啡非常厲害

我只覺得喝完真的好飽啊!

雖然大杯,但是濃度不減

通常喝兩杯咖啡才會心悸的我,後來竟然只喝這一杯就有點心悸了

老闆真是不計成本的大方!


這間店佔地雖小,卻有許多富有藝術品味的小地方值得看看


在吧台上方有好幾排的馬克杯,這些都是客人寄放在此的杯子

每位客人在杯子上繪畫,製做專屬的杯子

老闆說有位客人看到這些杯子,覺得很像靈骨塔

好像真的有點像XD


座位上方也有「靈骨塔」


老闆收藏的咖啡機和放書報的角落


美麗的燈飾,在天花板映照出美麗的圖案


在許多空白的牆壁上,有老闆精心繪製的建築物

這真的是一筆一筆畫出來的耶!

原來老闆以前是學設計的,真的好厲害!



這裡除了咖啡之外,還提供特殊風味的啤酒讓顧客選擇


聽旁邊的顧客說,這瓶很好喝,我覺得瓶子很可愛!

看哪一天想要買醉,也可以來這裡XD


這間咖啡店整體而言,小巧可愛,很適合安靜做自己的事情

和閨密一起來這裡喝咖啡或小酒也很不錯!

如果有來的朋友們,一定要試試芝麻菜

非常好吃!小柔真心推薦喔~~




arrow
arrow

    romi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